舟载千泽

莫看我的黑历史了呜呜呜

【all叶/喻苏叶】山神的随波逐流

       1.一发完,相信我,小甜品
  2.ooc归我
3.真的非常好吃的群内活动来嘛来嘛


溪水流量一天比一天少,河床上露出了白色的石头,天气慢慢地变凉了,枝头的红叶渐渐稀少。弯曲的山路上原来没有下雨,但是浓青松翠柏中烟雾迷蒙,水气很重,似欲流欲滴,沾湿了人的衣裳。
  被打湿衣裳的人,一身水蓝色的长袍,手里提着一份红木盒叠装的食盒,模样不是最好看的,却自带一种舒适,也让人有种他好像是在笑的温柔样子。若是有人瞧见,便会知道这是喻家的大少爷,也是当今最炽手可热的状元郎——喻文州。
  “稀客啊稀客。”头上的红叶间传来声音,喻文州抬起头,便看到了一红衣少年,嘴里叼着片竹叶,吊儿郎当的样子一如当年,风华不减。
  “好了别贫嘴了,你要的百味鱼,现在嘉世……”喻文州刚刚想讲什么,少年早已打开了食盒,将一双筷子塞给人“吃鱼先,其他事情日后再说。”
  喻文州只好拿起筷子,还没有下去,就看到整盘鱼没了踪影,而旁边的少年得意的舔着筷子笑到“喻文州啊喻文州,你的手速越来越慢了啊。”
   喻文州叹息了一声,将筷子放下“叶修前辈别闹了,您打算回去吗?”
  “回去?回哪。”叶修枕在喻文州的大腿上,一脸悠哉的表情,似乎没有忧愁的样子。“在这里,做个山神,不理凡夫俗子的那些破事不好吗?”
  “前辈还是忘不了……他吗。”喻文州终于下定决心问出自己最想问的问题,叶修一愣,显然叶修没有想到人会下定决心如此直白的说出口。
 
  “有一部分吧,生前无法长相思,只好死后为他守墓咯。”叶修直起身子很轻松的说道,无视了喻文州暗淡下去的脸上和无奈的笑容。
  果然,无论如何,那人是否活着,自己也不会有得到他的机会吗。喻文州有些苦涩的想。
  “前辈……我就要走了。”喻文州下定决心的看向叶修“您可不可以……亲我一下。”他说出了自己此生最不理智的话,也在说后立刻后悔了,他怎么能对前辈这样说呢,明明只要远远的看着前辈就好了……
  时间仿佛暂停,溪水停止了流淌,白雾之中,被亲的人和亲的人,都红了脸,毕竟饶是叶修这样的厚脸皮也没有做过主动亲一个男人,而喻文州的耳尖也通红通红的。
  “再见”
  “再见”
  青山绿水下,一个人上山,一个人下山,独留青烟袅袅,此生不再相见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