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载千泽

莫看我的黑历史了呜呜呜

【all叶】叶修和他的宠物们

1一发完,ooc特别大,求小心心【不要脸x】
2特别甜,不甜不要钱

01
叶修是一名职业选手。 当然接下来说的事情跟这条无关。
02
叶修他……突然迷上了养动物,但还是个好领队
03
叶修“喻队啊,看文州游的多快啊”
喻文州心情复杂的看着眼前鱼缸里游得欢快的文州,然后抬头一个微笑“领队啊,今天我们晚上吃红烧鱼吧。”
04
文州觉得外面那个人笑得鱼背一凉
05
叶修“来来来,孙翔,给你看哥的丹”
瞬间孙翔小脸一红口里说着不要,身体却一动不动,甚至眼睛都没有移开过一个不可描述的地方。
门外正在喝水的江波涛,呛了一口水,差点没了老命。
06
冲进来并一本正经的说“前辈,我也想看”那个人,一定不是轮回的江波涛。
07
孙翔和江波涛在陪叶修看了一下午鸡蛋后,获得殊荣:以后孵出的小鸡有两个一个叫羊习习一个叫工皮寿。
求两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08
叶修有一只绿皮鹦鹉
09
叶修“大眼儿,我问你我家鹦鹉怎么变得大小眼了,是不是你对他干了什么。”
王杰希“儿子当然长的像爸。”
鹦鹉“爸爸爸!”
10
在天台上,真·万千星辰为魔术师加冕,大小眼瞪大小眼
王杰希“儿子,你妈不要我们了”
鹦鹉“惨——惨”
11
叶修“黄少天!少天!闭嘴”
少天“汪汪汪汪汪汪汪呜呜呜呜汪汪汪”
黄少天“我去,老叶,凭什么,一只金毛你喊它少天,喊我你亲爱的心肝宝贝黄少天,天天。”
12
蹲在阳台反思的黄少天看着在叶修
脚上躺着的少天,突然明白了什么。
13
听说黄少天最近说句话总要带个往字,疑似得狂犬病,距国家队队长说“没什么,男人每个月总要吃几次醋”
14
叶修“我家乐乐那么可爱,你凭什么不喜欢它!”
张佳乐“我拒绝!”
张佳乐“不要用这种目光看着我”
张佳乐“再看也不会……”
15
听说张佳乐和一只叫乐乐的兔子今天穿的是情侣装,张佳乐还戴了个兔耳朵。
16
哦,是亲子装,因为叶修也穿了一个……
17
国家队,最近很凶啊
18
其实叶修还养了一个宠物
是只橙色的猫
19
那是个雨天
叶修撑着伞,一回头,后面跟在一个猫
20
叶修“不用在跟我了,我有很多宠物了,养不下了”
叶修“我说真的。”
叶修“啧”
猫“喵”
猫舔了舔叶修脚上的一道浅浅的伤口
21
叶修最终还是收养了那只猫
它叫伞修
据说是因为在伞下的叶修捡到,就叫伞修。
22
伞修还是走了
23
后来叶修又养了只猫
24
叫沐秋。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