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载千泽

莫看我的黑历史了呜呜呜

【all叶】论修修鸭是怎么变成白天鹅的

乐乐有毒,我选择离婚

墨七七:

*逻辑被吃,ooc,有毒,魔性


*童话梗大概


*hmm我想要小心心啊






荣耀村庄里,不断蒸腾的热气让黄少天不禁“呱呱呱呱呱呱呱”的叫了起来。




“妈呀怎么那么热啊!”黄少天不停地用着自己的鸭掌扇着自己的身体,他望了望身旁的鸭蛋一眼,焦急地开始来回踱步,“啊啊啊啊好想下水好想下水啊!!修修宝贝你怎么还不快点出来你家少天等你等得快热死了啊啊啊啊!!”




没错,在这个故事情节中,黄少天是鸭妈妈。




这颗修修蛋是黄少天从一只鸭的手上抢过来的。




据说,这颗修修蛋拥有神奇豆豆的神奇力量,能够让黄少天就算说再多话也不会断气。




好吧并没有。




其实黄少天早就知道蛋里有叶修了。




所以到底为什么叶修还不出来!!!




就在黄少天如此想着的当儿,喻文州出现了。




“少天,”喻文州鸭露出了和善而单纯的微笑,不要问我是怎么露的,自己感受,“这修修蛋,看起来一两天应该不可能孵化完毕了。我先帮你看着这颗修修蛋,你下水去吧。”




“队……队长……”黄少天相信了喻文州真诚的笑容,“好吧,千万不要让霸图轮回嘉世微草百花那群家伙靠过来!!”




“好。”




于是,黄少天愉快的下水去了。




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喻文州鸭已经和一个灰头土脸的小鸭子卿卿我我了,截然不顾黄少天那震惊而愤怒的眼神。




“老叶!”黄少天赶紧将叶修抱在怀里,“队长,亏我那么信任你,你居然……队长我对你太失望了!幸好我回来得早!修修你别怕!”




叶修:????





“啧。”叶修拍了拍黄少天握着自己的鸭掌,“黄少天,你可以放开你的鸭掌吗?”尔后又看向了喻文州,“不是说黄少天不会回来了吗?”




“我也不知道啊。”喻文州笑得无辜。




黄少天吃鲸!想到修修竟是如此的嫌弃他!想当初还是他从张佳乐的手里把修修救出来的!




张佳乐的霸图著名的小花仙,以幸运负值爆表而闻名,附属于霸图的老大,钱包鸭韩文清手下。




没想到叶修竟然是那么忘恩负义的家伙!必须先女干后艹!




反正最后,黄少天这个想法还是没有实现。




因为修修鸭已经被全荣耀村最好看的甜筒鸭周泽楷勾走了魂儿,去到了轮回的地界。




而三点水鸭工皮寿因为常年缺水,需要全年都待在水中,无法上岸与轮回众共撩叶修,只好设计让叶修下水。




而一群鸭也被修修鸭吸引来到了轮回。




开始了各种撩鸭撩叶。




修修好委屈,修修要离开。




“前辈……不……”周泽楷也万分委屈的看着叶修,想要好好的挽留他。




而叶修,却摇了摇鸭头。




“我想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安静的装我的逼。”叶修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毛发,“我希望能够找一个没有人宠我的地方,好好的过我的日子。”




作为一个合格的脸T,怎么可以每天都被宠!




实在是丢人啊。




“不……”周泽楷道。




“好了,我知道了,小周,你不用挽留我了,我不会留下来的。”叶修挥了挥鸭掌,“我去寻找我的幸福了,再见!”




“我……”




周泽楷很难过。




前辈,你知道么?在这个故事设定里面,根本不会有不宠你的鸭。就算脱离了故事设定,你还是鸭鸭们的珍宝啊。




……




叶修走啊走,走到了一片沼泽地,已经是一片漆黑,星稀月明,脱离着白昼的喧嚣,只有夏蝉在不停歇的叫着。




叶修的眼皮愈来愈沉,最后,眼前慢慢地陷入黑暗。




当叶修缓缓睁开眼睛,一双大小不一的迷人眼睛映入了他的眼帘,让叶修不禁吓了一跳。




“王……王大眼儿?!”叶修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都让你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靠我那么近了。”




“叶修,你怎么过来了?”王杰希盯着叶修,“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是啊。”叶修鸭掌拍了拍地上,一脸愤然地道,“他们怎么可以那么宠我?!”




王杰希:“……”




“那你在这里好好带着吧,我保证不宠你。”王杰希义正言辞地回答道,“不过你别每天晚上都喊疼就是。”




看着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睛,叶修微微颔首,顺利加入了微草野鸡队。




“砰——砰——”蓦地,一阵枪声响起,王杰希赶紧抓着叶修,骑上了他用鸡毛做的灭绝星辰飞向了天空。




可惜,叶修一个不稳,跌下了地上,摔得他屁眼疼。




虽然本来就疼。




修修开始继续一个人的旅行,从夏天渐渐入秋了,原本嫩绿色的树叶也变得枯黄,更给叶修的单独前行带了几分无助的意味。




骤然之间,一阵带着凉意的风拂过叶修的脸上,叶修的手脚都冻僵了。




在那个寒风刺骨的夜晚,叶修躲在草丛里,耳边好似有人在唤他“阿修”。




梦里有一块地方,一群白色的天鹅之中,有一个叫苏沐秋的,他特别会玩泥巴,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了,苏沐秋就突然消失在了他的梦境之中。




当叶修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春日和煦了。




温暖的阳光倾泻在大地上,叶修看向了他视线中的一草一物,最后,他望向了那只,似乎在等待着什么的白天鹅。




白天鹅拍着那美丽的翅膀,朝着他走了过来。




“你怎么还不回家?”




白天鹅对他说。




想起了什么似的叶修,从湖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他是一只天鹅。




没错,就是一只天鹅。




吃不吃惊!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