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载千泽

莫看我的黑历史了呜呜呜

【all叶】无名

一发完
国王叶修设定
ooc我滴

让我举起你的旗子孤傲称王
让我捧起你的王冠授予你权
让我画起你的眉眼囚你之躯

叶修,醒醒。
你没有了旗子
你丢掉了王冠
你的画像被烈火吞噬

你在笑什么
你的王朝不复存在

我在笑
那傲慢的战士眼中的爱慕
取过了旗子
那沉默的枪手嘴中的告白
化为了王冠
那弹药师痴迷的缭乱
成为烈火

他投入了烈火
在雪后却又再次重生
不熟悉的名字
熟悉的爱慕

谁知道呢
他们最想做的事情
是囚禁他啊
哪位高傲的王者

将他拉下王座
染上漆黑的色彩
让烈火烙上印记
宣告对他的占有

最后他们还是输了
高傲的王者
征服了一个又一个
征服者痴恋的目光

什么时候会再次吞噬他呢
他笑了起来

再见,叶秋
欢迎回来,叶修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