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载千泽

莫看我的黑历史了呜呜呜

【黄叶】24字母生贺www写了好久的24脑洞有婴儿车/嘘

Apple    苹果
黄少天将手中的苹果递过去“老叶吃吧。”
这是禁果啊。叶修耸耸肩,无所谓了。
反正他们不早已被神明抛弃

bairn   小孩
“黄少天!你在看什么?”叶修小小的身体朝黄少天奔去。
“喂喂喂,讲了多少次,叶修喊我爸爸。”黄少天无可奈何的将人抱在怀里。眼里一片宠溺——你是我的小孩啊

cage  笼
“为什么要逃离我呢,叶修,我有那么恐怖吗?”黄少天蹲了下来,直视那双眼睛。
无视眼中的怒火,摆弄着人的头发。“对不起,老叶,只有把你装在笼子里,你才会安全。不会……离开我”

dark   黑暗的
黄少天是个盲人,他的四周是黑暗的。但是他却觉得自己并不处于黑暗,因为他有叶修这盏灯。
那双手,带着他,逃离黑暗

eager  渴望的
黄少天渴望得到叶修,从他的身体就可以看出来。
他希望占有叶修,留下自己的印记。
他一直抑制着自己的渴望直到叶修对他说自己也喜欢他时,黄少天知道——自己的渴望爆发了

family   家庭
黄少天有个爸爸也有个妈妈
再有个他和叶修
我们就是一个家庭了,黄少天抱住叶修温柔的说

glasses   眼镜
黄少天近视了
叶修让他带眼镜
但是总是丢眼镜,没有办法叶修只能每次都陪他去。
当店员问黄少天叶修是谁时,那小子嘿嘿一笑说“我夫人”

hero   英雄
黄少天从小就想当一名英雄
从他玩的职业就可以看出来
不过现在他愿望变了
还是想当英雄不过是
叶修一个人的英雄

ice   冰
叶修往可乐加了两块冰
黄少天往叶修里面加了两块冰
于是叶修感冒了
罪魁祸首黄少天却认为凶手是可乐

jail  监狱
黄少天有一个监狱
里面只有一个犯人
叫做叶修
“我犯了什么罪?要受到什么处罚?”叶修叼着烟问。
“你偷走本剑圣的心,犯了偷窃罪,惩罚你终身监禁在我身边”

key king  戒指
黄叶结婚了
我是他们手上的戒指
虽然不被神祝福
但是,管他呢,反正幸福就可以了

lenon  柠檬
黄少天现在心里非常酸
因为看到他的队长和叶修在了一起。
剑圣大大你怎么了,这么酸?叶修开玩笑道
我刚刚吃了柠檬!黄少天很生气,于是他又吃了叶修。

milk   牛奶
黄少天喜欢喝牛奶
更喜欢喝叶修的牛奶
还喜欢给叶修后面喝牛奶
叶修翻了一下白眼
哥不喜欢喝

name   名字
黄少天失忆了,记不得自己的名字
但是他记得一个名字
是叶修
可是他们说没有这个人
只有一个叶秋

oomph   热情
黄少天很热情
尤其是在床上
现在还揉着腰抹药的叶修作证道

Possessive  占有欲
叶修用过的任何东西,别人都不能碰。黄少天的笔记本是这样写的。
那你怎么办。叶修笑到。你也是我的东西啊。
于是黄少天又开始计划“要不全世界就我跟叶修两个人”

quick   快
你太快了。叶修诚实的对黄少天说到
后来黄少天用叶修三天不能打荣耀证明自己的持久

remember  记住
黄少天咬一口身下人的肩膀
记住我的感觉。
叶修事后要求去医院
黄少天很奇怪
叶修表示我觉得我被你感染了话痨病毒。
黄少天有点生气,却被叶修吻了。
我记住你了,记住一辈子

small   小的
黄少天变小了。
要亲亲。于是叶修亲了他。
后来突然变大的黄少天邪魅一笑 。
进行了不可描述

tabaccosis烟草中毒
黄少天躺在地上。
你怎么了。叶修问
我烟草中毒了。黄少天吐着舌头说。
那怎么办。叶修很好心的陪他演下去。
我有叶修亲亲。黄少天得寸进尺,然后……
吧唧!
黄少天现在还沉浸在自己媳妇太可爱的幻觉中,这下子真的是烟草中毒了

understand   不理解
我有时候真不理解我自己。黄少天抱怨道。
为什么。叶修随口问道。
明明知道你让我出来没有还事情还是乖乖出来。黄少天有些抱怨。
三个小时候
叶修闷声道“我也不理解我自己 ”
哎哎哎,为什么。黄少天好奇问。
叶修白了他一眼,不理解为什么我要跟你这种人上床

voice  声音
每个人的声音独一无二的
黄少天虽然有时候是个话痨
但不能否认
他声音很好听
当然如果他不说那种黄暴的话
还是可以的
叶修面无表情的跟黄少天的迷妹们讲

【你怎么听到的】
would  愿意
黄少天在跟叶修求婚。
当然没有成功
后来听说兴欣多了一大批稀有材料
叶修答应了黄少天
在教堂里
神父问“你愿意……”
黄少天“我愿意,无论生死贫富贵贱,无论男女,我只喜欢他一个”
叶修“我愿意,别叽叽歪歪了,哥赶着打荣耀”
后来叶修依然没有打成荣耀
而是跟黄少天干了个爽

Xerox  复印
“帮我复印个东西。”黄少天搂着叶修的腰咬着耳朵。
“复印什么”叶修在打荣耀。
“复印一个可以陪陪我的叶修。”黄少天话没有说完,就被叶修回过头亲了一口
“老叶”
“讲”
“可不可以复印刚刚那个吻⁄(⁄⁄•⁄ω⁄•⁄⁄)⁄”
“滚”

yellow  黄
黄少天姓黄
话语也很黄
最后一点是叶修不上的
思想也很黄

zero 零
当你在最幸福的时候一切归零。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说
这也tm不能当做你日我的理由。叶修很生气。
于是
蓝溪阁的稀有材料也归零了

前排带群里帮忙想字母的大佬们 @糊你一脸试卷ฅ●ω●ฅ  @宏氏盖浇木――本体是球

评论(1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